高雄

高雄:LA ONE Kitchen 歐陸廚房

最後更新日期: 2022-11-09

最近不知道是錯覺還是幻象,一向冷清的博愛路段上(以往明明看起來很貴的店面,總是開一些奇妙小店),最近陸續開了幾間較有質感的餐廳與服飾店,以高雄的消費力來看,真不知哪來的獨到眼光跟深藏不露的口袋阿!

LA ONE Kitchen 歐陸廚房

LA ONE,每每經過愛河之心,總會喵一眼肥兔兔心儀的德勒斯登(都市總是傳聞著這整棟被大陸人買走),眼尾閃到這間招牌閃亮看似簡約,但裝潢很精品又頗有質感的餐廳~

LA ONE Kitchen 歐陸廚房

門外看似冷清,但禮拜天晚上沒定位,也要小排一下(跟同在博愛路上,再往北走一點的赤鬼牛排外的人潮比~只要排三組客人,也不算排…)
一樓麵包店,除了麵包還有販售材料與自製醬料,樓下沒有領台櫃台,要詢問有無空位需要上二樓,頗不方便,我想人家大概沒有打算賣給我們這種臨時起意的粗心客人吧。而詢問有沒有座位時不停上上下下,樓梯的簍空設計,肥兔的大腳根都會勾到,多次都差點摔倒。

▼上二樓迎面而來的酒櫃

這是餐廳開在捷運出口的原因嗎?不過看來台灣還沒養成吃飯配紅酒的文化,至少肥兔出入的場合,都是配啤酒的(厚搭啦)…

酒櫃

▼偌大的廚房,透明開放的空間,內有一群忙碌的廚師們…

LA ONE Kitchen 廚房

銀色桌面鋪了直紋的矽膠軟墊,看起優雅、衛生好清潔,視覺上還增添了不少設計感!

LA ONE Kitchen 歐陸廚房
LA ONE Kitchen MENU

▲LA ONE Kitchen 歐陸廚房菜單

  • 肉類和蛋:採自然放牧與人道飼養
  • 海鮮魚貨:不以基改食品為飼料
  • 油與湯品:不用化學添加及混合製成品

若被邀請到這樣的地方吃飯,還挺被善待呢!

LA ONE Kitchen MENU

▲菜單上許多人氣料理與主廚推薦

很不負責任拍菜單的肥兔,只拍到早餐MENU,就專心的開吃了

法式功夫櫻桃鴨腿

▲【人氣料理】法式功夫櫻桃鴨腿 380元

小華的拿手菜,聽說很厲害,但肥兔沒品嘗過,LA ONE Kitchen焦脆的鴨皮,已經覺得不錯吃了,但小華對於無法自動散開的鴨肉纖維仍頗有微詞…最後的結論是,人家才賣你380,就別太嚴苛了…

鮮蝦蝦汁鳥巢義大利麵

▲【主廚推薦】鮮蝦蝦汁鳥巢義大利麵 350元

肥兔最喜歡可以裹滿醬汁的細麵,鮮蝦與蝦汁有特殊的風味,看完介紹才知道這蝦子可大有來頭~
高雄張博仁碩士的無毒有機蝦,不過,我只認識好吃蝦,張博仁碩士是誰…其實我不介意,去問GOOGLE大神,會告訴你。遠見雜誌344期 張博仁 鮮蝦活凍 肉質Q彈像現撈。(有Fu,有Fu)

烤布蕾

▲烤布蕾 180元

點的時候覺得價格有點貴,沒圖就是吃虧,菜單上寫著使用香草莢,就點來試試了…
上頭滿滿的草莓、藍莓、小紅莓,味道小酸,烤布蕾不夠甜,所以有點反客為主,莓果們才是主角,烤布蕾只有薄薄一層,與期待不同,肥兔是看上香草莢才點的呀(눈_눈)

肥兔吃完覺得LA ONE Kitchen 歐陸廚房,是一個交通方便、舒適又好看的聚餐約會場所啦!
以上價格,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 LA ONE KITCHEN 歐陸廚房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80號 (捷運後驛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
  • 電話:(07)322-8864
  • 營業時間:
    • 早餐08:00~11:00
    • 午餐11:30-14:00
    • 晚餐17:30-21:00
  •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