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高雄

高雄:完勝義大利的RYNO GELATO里諾義式冰淇淋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1-14

里諾工坊義式冰淇淋

2018年四月假公濟私的去義大利玩了18天(有4/5的時間在吃吃喝喝),到過了米蘭、貝爾加摩、佛羅倫斯、托斯卡尼,西恩那

GRON GELATO

陪著小華去試了N間義式冰淇淋,從獨立的社區型小店,到義大利知名連鎖的GORN GELATO

幾乎只要看起來順眼或華麗的店,小華就會衝進去, 甚至只要看到遊客大排長龍,就跟著排(到底誰才愛湊熱鬧)…肥兔至少都會先上GOOGLE看評價,跟著吃了兩三天後,肥兔就淡定的跟小華說,你買你的,我只要試吃一口就好…
因為,肥兔心目中,只有高雄的RYNO GELATO里諾義式冰淇淋,才是肥兔心中用料真實,想一吃再吃的義式冰淇淋

無論是用新鮮的水果做成的Sorbet
或是含奶,低熱量低脂肪的Gelato
或是不定期會推出的微酒館調酒冰淇淋

佛羅里達Sorbet

▲佛羅里達Sorbet(圖文取自RYNO Facebook)

新鮮的現榨柳橙,搭配清新的琴酒及富有濃郁果香的櫻桃白蘭地,口感清爽中又帶點酸甜回甘的水果韻味,相當適合在秋天享用的調酒雪酪。
肥兔最愛這種佐以適當的調酒,淺嚐即能感受到時尚現代的華麗風味(肥兔就是逢酒必點)

RYNO GELATO MENU
RYNO GELATO 價格

2019年4月微調漲後,一小杯(任選一種口味) 才45元的價格,選甜筒+5元

無論你怎麼調,仍然調不走肥兔鍾愛RYNO的心啊…
那滑順綿密的口感與每一口的真實,根本就不是去義大利所能享受的到的

cioccolat taliani

▲看看,米蘭大教堂旁排隊名店的花俏與不親民的價格

GELATO

在義大利肥兔試到最便宜的價格是一球2.5歐…台幣都要8-90元,
還只能吃到不知是甚麼的甜膩,台灣水果王國的美名,將季節水果做義式冰淇淋,完全就是贏在起跑點啊!!

肥兔每每誇讚RYNO GELATO,美麗的闆娘總謙虛的說,我們只是不甜的台式口味…

疫情期間不能直接將GELATO放甜筒,需要密封後給客人~只好捨棄甜筒,拿到車上吃…

▼中杯 65元(巧克力馬丁尼+阿薩姆奶茶)

義式冰淇淋
RYNO GELATO

▲來到RYNO,車子別亂停

整間店的風格是溫馨的木質風

超本格手工義式冰淇淋

超本格(正宗、道地)手工義式冰淇淋

不含色素、不含人工香料、不含防腐劑

▲不含色素、不含人工香料、不含防腐劑

牆面的說明因為走道太窄很難拍
建議親臨現場坐在椅子慢慢看

GELATO UNIVERSITY學藝的證書

▲老闆遠赴義大利GELATO UNIVERSITY學藝的證書

也難怪能把台灣盛產的水果,無懈可擊的融入義式冰淇淋製作中

因為常常去吃的緣故,實在不知如何推薦口味,因為都很好吃阿!!
闆娘會用木棒兩頭個挖一種口味讓客人試吃,因此一人可以先試吃兩種口味,再決定購買(已暫停本服務)

通常我都試吃心中想要的三、四順位,實際購買一、二順位
肥兔的阿母對吃的到細緻果粒,有香甜哈味的哈密瓜讚不絕口

RYNO GELATO

肥兔個人偏愛純粹的奶味,所以只要看到經典牛奶,就會來上一球做基底,而且這種口味與第二球幾乎是百搭
如果RYNO在肥兔家附近,一定要天天來報到,風味天然,多吃不膩,RYNO 義式冰淇淋真的是太美味了…

  • RYNO GELATO 里諾工房義式冰淇淋專門店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忠路137號
  • 電話 : (07)3472688
  • 營業時間 : 12:00~21:00(星期二、三公休)
  • FB置頂貼文會有現場口味即時更新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ryno.gel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