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高雄:海寶軒外帶餐盒(已歇業)

最後更新日期: 2022-11-09

海寶軒將整個包便當的區域移到門口,現點現做,回到家 (距離2.0公里) 便當溫度還不錯,也可以打電話來訂購。

  1. 先到左邊區域實聯制登記,順便拿點餐單寫需要的餐盒數量,桌上也準備了酒精讓點餐的客人自行清潔消毒。
  2. 帶著錢與點餐單到中間排隊結帳。
  3. 結完帳後,自行在旁邊空位處等包好便當叫號~會依發票號碼叫號(當天我的被跳號了,因為小姐忘記在點餐單複寫聯上寫上發票號碼)。
海寶軒外帶餐盒

▼憑發票末三碼取餐

憑發票末三碼取餐

▼外帶便當MENU

海寶軒外帶餐盒MENU

▼燒臘便當

去年買過一次燒臘便當,但沒有這麼多青菜,所以買過一次就沒再來買了,今年選了110的餐盒,青菜份量還不錯,可以選擇三種肉,米也比一般燒臘便當好吃,下次還會再去買,不過應該會選擇一種或兩種肉的。

燒臘便當
六選三(燒鴨、油雞、海南雞) 110元

▼燒臘便當

燒臘便當
六選三(燒鴨、油雞、叉燒) 110元

▼燒臘便當

六選二(油雞、叉燒) 100元

▼荷葉飯

現場服務人員推薦新菜色(荷葉與白飯=.=*),附小盒醬汁在用餐前淋上。

荷葉飯 110元
  • 海寶軒(海寶國際大飯店)
  •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1號
  • 電話:(07)216-6666 # 1
  • 營業時間 : 外賣便當周一~周五 11:00~14:00 / 17: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