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高雄:寒軒和平店外帶餐盒(苓雅區)(已無餐和服務)

最後更新日期: 2022-11-09

寒軒和平店的港式飲茶(9/5已開放內用),是肥兔一家子的最愛,最愛的原因無非就是那每一口都能吃到芋頭的香濃芋頭西米露了。今日11:30到現場取了昨天從LINE預定的餐盒。現場有提供少量便當、點心與芋頭西米露,一定要順便帶一碗走阿。

▼先到右手邊實聯制掃碼

因為LINE訂餐沒有給編號,現場人員詢問訂了什麼餐點後,會轉頭到後面幫你找(幸好預訂量並不多,不然這樣的流程服務人員應該會找到天荒地老吧)。

寒軒和平店外帶餐盒
寒軒和平店外帶餐盒菜單

▼蔥燒豬肉

蔥燒豬肉便當
蔥燒豬肉 100元

▼港式餐盒

左上角的涼拌苦瓜,酸酸甜甜,配著樓上的蔥燒豬肉的白飯,很不賴。本便當的中間黑紫米與左下角紅豆芝麻球都是甜口味,放太久失溫後的便當,只有甜品尚稱得上可口。

港式餐盒
港式餐盒 159元

寒軒和平店距離肥兔的窩為3.7公里,加上11:10飯店就已準備好預定餐點讓客戶取餐,想當然爾,回到家11:58開飯時,餐點已經失溫了,比不上現場推車現蒸現點的美味(這不是廢話嗎),若住附近且用餐時間能配合的,就可以考慮。

  • 寒軒和平店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33號
  • 電話:(07)˙723-9911 (預定時間:午餐10:00前、晚餐16:00前)
  • 營業時間:午餐11:00~售完為止;晚餐17:00~售完為止 (以現場販售口味為主)
  • 線上預訂:https://reurl.cc/E2kQM1 (僅受理前一日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