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高雄:醉便宜日式便當(三民區)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2-11

醉便宜日式便當

延吉街上的醉便宜有兩間,內用請往左,外帶請往右。

醉便宜外觀

拍此照片時非用餐時間,包便當時間,不好停車(連摩托車都很擠阿)~

▼【內用】空間舒適

醉便宜二樓用餐區
醉便宜樓梯

▼【外帶】高雄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外帶人山人海,記得把車停好。

醉便宜外帶

入門後可先到右側拿好壽司與沙拉等冷檯商品至櫃檯與便當一起結帳。

醉便宜外帶

▼電話預約:至左側電話預約櫃台報號碼領餐。

現場訂購:依序排隊,點好想要的便當,付錢後在旁等叫號,出餐速度超快。

醉便宜外帶點餐結帳櫃台

▼點餐單(內用)

2024年醉便宜內用MENU
2024.02 醉便宜內用MENU

▼便當訂購單(外帶)

醉便宜外帶菜單202402
2024.02 醉便宜外帶 MENU

▼招牌雞腿飯

雞腿炸的皮酥肉嫩,炸的如此酥脆,雞肉還是鮮嫩多汁,無論點哪款便當,都是附上香噴噴的肉燥與解膩鹹菜。

醉便宜雞腿飯便當
外帶時 120元
醉便宜雞腿飯內用
內用時 130元

▼虱目魚飯

一整片無刺虱目魚肚煮鹹瓜、薑絲與一朵小香菇,古早味煮法可以引出魚鮮,搭配魚肉一起吃可以去腥味,肥兔媽超喜歡吃虱目魚,每次都點這道。

醉便宜虱目魚飯鹹瓜
底部滿滿的鹹瓜
醉便宜虱目魚飯香菇
有一朵小香菇
醉便宜虱目魚飯

▼牛肉飯

用菜頭、紅蘿蔔、蔥與辣椒將牛腱肉燉的軟嫩滑口,口感微微辣,完全不吃辣的建議避開。
原本擔心太鹹的,但是並不會,醬汁還可以搭飯一起吃,是肥兔心中的第二名。

醉便宜牛肉飯
飯菜忘記拍,外帶時 130元
內用時 140元

青菜不夠時,可以考慮加點一盤,加價15元,服務人員會貼心地幫你送上與原本不同的菜色❤。

▼虎掌飯

與牛肉飯的醬汁味道差不多、用筍干、蔥與辣椒將帶筋的豬腳筋,燉的軟嫩滑口,口感微微辣,因為有筍干,吃起來就很像在吃辦桌菜的筍干封肉,肥兔一向對肉的味道比較敏感,覺得還是有一點點腥味,但筍干超下飯啦。

醉便宜虎掌飯
裝在免洗碗裡的模樣(筍子壓在底下)
醉便宜虎掌飯
拿出來鋪在便當上的模樣

▼苦瓜飯

別以為苦瓜飯只有苦瓜這麼單薄,人家可是還有鹹蛋黃絞肉丸與襯在底部好下飯的客家梅干菜,肥兔怕吃苦,但這苦瓜飯,我可以。

醉便宜苦瓜飯
醉便宜苦瓜飯
醉便宜苦瓜飯
醉便宜苦瓜飯

▼蘆筍沙拉

覺得蔬菜份量攝取不足,又想吃一球招牌芋頭泥的好選擇(蔬菜沙拉裡面也會附一球)。

▼芋頭泥

藏在綜合沙拉裡的芋頭泥,吃一次就上癮,肥兔從小是芋頭控,之前還跟風從團購基隆X珍芋泥球,是冷藏宅配,吃起來偏乾,所以只訂過一次就敬謝不敏;而醉便宜的芋泥,在地新鮮,不僅不乾,還有實實妥妥的芋泥塊,完全符合肥兔對美味芋泥的想像。展示櫃裡有六小球的大芋80元與一大碗的小芋50元,家裡人少,又不喜歡美乃滋,就選小芋嚕,反正歪瓜喇叭各有所好ヾ(*´∇`)ノ

醉便宜芋頭泥

外帶有附湯或紅茶,二選一,若你想喝紅茶,買單時記得說,因為預設都會幫你包熱湯喔。

▼ 紅茶(罐)

真的很喜歡醉便宜紅茶的,也可以整罐買回去慢慢喝。

  • 醉便宜日式餐廳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延吉街27號
  • 電話:(07)386-6261
  • 營業時間:中午10:45-14:00;晚上4:45-9:00
  • 醉便宜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