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高雄:諾米將 職人健康紫米餐盒(已歇業)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3-11

低GI 現點現做 嚴選食材 充足蛋白 膳食纖維 輕調味 少量油脂 新鮮美味真健康
最重要的是,便當使用紫米五穀飯~紫米含有花青素,明目又活血。

諾米將職人健康餐盒

這是Lo Me Joun外觀~

諾米將早期做鐵板料理,招牌還是舊的,老闆曾在多間星級飯店擔任行政主廚,疫情後改做健康餐盒,多年餐廳的訓練,讓備餐區看起來整齊清潔。

LoMeJoun諾米醬工作台

不惜成本的使用底盒PP材質,可微波加熱的自扣盒,還可以直接掀開上蓋後微波加熱

諾米醬便當盒

▼菜單也會定期更新,還有神秘的每日限定餐盒

使用台灣豬~活動期間,餐盒一律75元 職人健康餐盒75元起

諾米醬菜單

▲江戶味噌豬 特價80元

打電話預訂時,有特地請服務人員介紹味道不會太重鹹的,肥兔家的老弱婦孺偏好清淡健康的口味,
服務人員推薦味噌豬時,還不太相信不太鹹呢!回家吃起來覺得調味剛好,不過過鹹或過甜。
配菜五樣,今日配菜分別是高麗菜、筍片、蕃茄蛋、豆腐、半顆水煮蛋,清爽不油膩,覺得女生應該都會愛,
肥兔吃膩了一般的白飯便當,特地來諾米將吃點不一樣的紫米便當,果然物超所值。

江戶味噌豬

▼薄鹽煎鯖魚 特價80元

貓貓聞香而來,一攻一防三連拍,香到完全不理會媽媽斥責,有空隙就鑽 (ΦωΦ),最後只好把貓貓抱走,開罐罐安撫…
今天沒有檸檬角,改金桔,滴在鯖魚上,一樣可以去腥,別有一番風味!

有檸檬角的鯖魚
有檸檬角的鯖魚
有檸檬角的鯖魚

▼義式節瓜杏包菇 特價80元

杏包菇與節瓜滿滿的將紫米飯完全覆蓋住了。

特價75元起,真的很佛心價,若是食量較大的,建議多點一份飯,因為紫米五穀飯很好吃。

  • 諾米將 職人健康餐盒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康路191號(博愛路春風汽車旅館正後面)
  • 電話:07-3500108
  • 營業時間:中午10:30-14:00 晚上16:30-19:30 (每周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