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  美食

高雄左營:在咖啡香中蹉跎美好時光-隱點咖啡Insider coffee

最後更新日期: 2022-11-09

CAFFÈCOIN職人咖啡通行APP 探索住家附近舒適的咖啡館,第一次來隱點咖啡,Covid-19疫情仍在警戒中,許多店家還禁止內用,在店外探頭探腦,老闆就開門出來打招呼(恩~是一間親切的咖啡店✔),並親切地告知,座位皆有隔板,可開放內用。

隱點咖啡外觀

選擇了一個角落工作,聞著滿室咖啡香,遺世而獨立,不像在家老是東摸西摸,還會出手調戲貓皇,讓時間秒飛逝。

隱點咖啡提供無線網路插座白開水,是很棒的co-working cafe,很適合流動工作者創業者,獨立工作或開會小聚。

無線網路、插座及白開水

▼一樓空間以綠色為主調性,像暮色中的森林又像是晨霧中的田野。

隱點咖啡1樓

老闆開心的解說,用綠色為主色調,是希望能讓來這兒的客人,都可以放鬆久待。
這下肥兔日後來工作,長時間占用座位,就不用心虛嚕╭(●’ω`● )╮

本期牆上的畫作,是二樓繪畫教學的學生作品(二樓空間於每周三下午2:30-5:00已被預約包場)。

內部空間會以三個月為一期,持續邀請不同的藝術家展出素描、水彩、油畫版畫等藝術創作,偶而也會有攝影師舉辦個展或聯展,聽說連小型裝置藝術都曾在這出現過。若需要空間展示作品的才子佳人們,歡迎聯繫老闆,這兒絕對是一個很好的作品展示空間。

隱點咖啡1樓

2樓開放空間分為兩部分, 一邊是長桌,可容納8-10人,還能欣賞陽光灑落窗前的美好。

隱點咖啡2樓

另一邊是需要脫鞋的和室空間。

隱點咖啡2樓和室

▼牆上很吸睛的藍帶法式料理證書(Diplôme de Cuisinie)

肥兔慕名而來品嘗藍帶主廚精心手作的特色燉物料理,以正宗法式高湯作法,長時間熬煮高湯作為燉物的基底。每日燉物料理限量供應,若不想有遺珠之憾,記得先打電話預約。

沒有好的高湯就沒有好味道的烹飪,法餐的榮耀應歸功於絕妙的法式高湯

大仲馬說
隱點咖啡藍帶廚藝學院證書

▼茄汁奶油香料咖哩雞肉 200元

自家熬煮的香料咖哩醬,香濃不膩,花椰菜梗已先削去外部的老纖維,讓口感更順口,看似普通,但吃完一點都不膩口,跟一般的調理包或人工調味劑所呈現出的膩感,完全不同。

茄汁奶油香料咖哩雞肉

▼法式經典紅酒燉牛肉 220元

咬一口牛肉在口腔中化開,隨著味蕾擴散的是濃郁蔬菜甜感與紅酒融合而成的醬汁高級感,牛肉完全吸附香甜的紅酒醬而更柔軟多汁,一開始還說不餓的兩人,結局就是整盤吃光光,美食當前,食言無罪。

法式經典紅酒燉牛肉

▼示巴女王 150元 / 沃卡切切雷 130元

衣索比亞蜜處理示巴女王,有迷人優雅的花香,杯子也很女王樣;沃卡切切雷則呈現出柑橘水果調性,尾韻帶點茶香。

示巴女王 沃卡切切雷

▼拿鐵咖啡(熱/冰) 120元

直火烘焙的拿鐵咖啡,比一般拿鐵咖啡更強烈與濃郁,冰拿鐵會附上不鏽鋼吸管,環保愛地球。

拿鐵咖啡

在有藍帶主廚駐店的咖啡館裡,咖啡除了純飲,更多了搭餐的可能。越來越多人把單品咖啡當成紅酒一樣來品味,而咖啡與料理的搭配,更像是雙主角的演出,可以讓味蕾體驗更大膽的嘗試與組合。

▼位於二樓的直火烘豆機

直火烘焙的咖啡熟豆,香氣濃郁厚實,風味層次分明,就像火烤食物一樣,有非常豐富的口感變化。每間自家烘焙的咖啡館,都能呈現出不同風格的咖啡成品風味,來到隱點咖啡,大膽的與老闆討論喜歡的風味,老闆親切好聊,附近許多住戶常來這而聚集尬聊,置身其中自在溫馨。

直火烘豆機

喜歡Insider coffee隱點咖啡直火烘焙咖啡豆的風味,也可以直接買熟豆回家手沖。

直火烘焙咖啡豆

別忘了用 CAFFÈCOIN職人咖啡通行APP 儲值結帳,方便又省錢。

CAFFÈCOIN職人咖啡通行APP 
  • 隱點咖啡Insider coffee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嘉慶街15號
  • 電話:07-5560223
  • 營業時間:12:00~19:00(每周日、一公休)
  • 粉絲專頁

CaffeCoin

想找咖啡店,立即下載 CAFFÈCOIN APP
記得輸入我的請客序號:6MKJEFMN,
就可以獲得50點CAFFÈCOIN贈點!快去領取→ https://caffeco.in/vip/6MKJEFMN
6MKJEFMN
CaffeCoin請客序號操作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