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  美食,  高雄

高雄鼓山:在溫和的色調中約會喝咖啡-蝸居咖啡Sojourner Cafe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1-21

午後在溫和的色調中,與閨密相約喝咖啡,品嘗店家的特色甜點,天南地北的聊著日常,溫柔的陪伴,是如此的靜謐美好。

蝸居咖啡Sojourner Cafe外觀

不同的座位區有不同的布置巧思,今日人潮較少,可以隨心所欲挑位置,覺得選擇障礙了。

蝸居咖啡室內空間

這半包廂要脫鞋子及盤腿坐,打算久聊的肥兔一定會極沒坐相。

蝸居咖啡Sojourner Cafe

蝸居咖啡一點都不小,店裡晃了老半天,覺得就是這個座位了,再不決定就要吃晚餐了(╬ Ò ‸ Ó),還好今天人不多,還能塞進來,窩在這框框裡與閨密約會喝咖啡 。

蝸居咖啡座位

1樓戶外空間也有座位區 。

蝸居咖啡Sojourner Cafe室外空間

廁所在1樓戶外區,布置的也很美,男女分開,更為舒適。

蝸居咖啡Sojourner Cafe 測所

▼菜單

1樓【蝸居咖啡 Sojourner Cafe】與2樓【好聚。所 Hiraeth Cafe 】 的菜單都可以點,但須在時間內,廚房16:00-17:00為清潔休息時間,餐點均為現點現做,若當日人多須耐心等候。

MENU內有許多給顧客的呢喃絮語(碎念的小提醒~哈),可能擔心服務太忙,又或是傳達著主理人溫厚的心意,看著看著都不想還了。

蝸居咖啡Sojourner Cafe MENU

服務人員告知目前二樓只能拍照,不開放用餐,速速來個三連拍。

好聚。所 Hiraeth Cafe
2F 好聚。所 Hiraeth Cafe

確定點餐後,直接帶著手機使用 CAFFÈCOIN職人咖啡通行APP 儲值結帳,方便又省錢。

蝸居咖啡自助結帳櫃台

▼餐具與水杯請自行取用

蝸居咖啡Sojourner Cafe餐具與水杯

▼鑄鐵現煎法式吐司 170元 (全天候供應)

鑄鐵鍋非常燙,小人與粗心的人兒要小心,法式吐司是屬於濕軟的口感,附上蜂蜜與蜂蜜棒,不愛濕軟土司者請繞道。
蝸居的麵包相關製品,都是日本yamazaki,口感香醇濃郁,麵包散發自然香氣。

鑄鐵現煎法式吐司

▼原味日式厚鬆餅 130元 (供應時段14:00-17:30)

鬆餅使用日本進口鬆餅粉、法國鮮奶油、鮮奶、無抗生素雞蛋現點現做,鬆餅本體紮實,有Q感,不是舒芙雷的空氣感呦,搭上鮮奶油與蔓越莓,酸酸柔柔,再搭一口咖啡,ㄅ棒。

▼原味拿鐵 130元

點購創意甜點,可折抵飲品50元,折扣後為80元,下午茶這樣點很划算。

  • 蝸居咖啡Sojourner Cafe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35號
  • 電話:07-5552530
  • 營業時間:(每周一公休)
    • 日、一、二:早上11:00~晚上9:00
    • 五~六:早上11:00~晚上10:30
    • 三、四:公休日
  • 粉絲專頁
  • IG

CaffeCoin

想找咖啡店,立即下載 CAFFÈCOIN APP
記得輸入我的請客序號:6MKJEFMN,
就可以獲得50點CAFFÈCOIN贈點!快去領取→ https://caffeco.in/vip/6MKJEFMN
CAFFÈCOIN APP 6MKJEFMN

CaffeCoin請客序號操作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