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高雄

高雄前鎮:新鮮食材與海鹽調味的美味燉湯-小燉食室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1-21

純白色牆壁與深色木框玻璃組成的門面,乍看還以為是文青咖啡店呢,沒想是可以喝湯吃飯配小菜的文青風食室。餐點僅使用天然食材,不使用非自然調味品,喜歡食材原形的人兒,一定要來排隊試試,現場候位制 ,無電話訂位,假日人潮眾多,請耐心排隊候位。

原本位於高雄前鎮區廣西路旁的台電宿舍,突然搖身一變,成為散發濃濃文青風格的新聚落。除了專賣美味燉湯的小燉食室,還有穐田熟成咖哩與若生靜巷咖啡館

小燉食室門口

小燉食室室內用餐空間約可容納20人,每人低消150元,用餐時間90分鐘,點完餐請自行自櫃台結帳後領取震動呼叫器,用餐完畢也記得將托盤及餐具回收至櫃檯,櫃檯旁也有白開水與自製的蘸汁供用餐的顧客取用調配!

小燉食室室內空間

▼清燉牛肉拉麵 180元

牛肉肉質軟嫩,肥兔特別喜歡這有帶筋的牛肋條,用紅白蘿蔔、高麗菜與節瓜清燉的牛肉湯,新鮮食材的甜味與單純的義大利SOSALT海鹽調味,清淡系人最愛。搭上涼拌小菜(海帶芽及洋蔥),更開胃。

清燉牛肉拉麵

▼黑棗冬菇土雞腿 210元

土雞腿肉質細嫩,吃起來有彈性又不粗糙,皮滑肉嫩,味美鮮甜,用黑棗冬菇熬煮,喜歡純粹湯頭的肥兔,覺得好喝。
白米飯加價30元升級成苦茶油麵線,因為,雞湯就是要配麵線呀~(๑´ㅂ`๑)~

黑棗冬菇土雞腿

▼香蔥油土雞 90元

香蔥油土雞

▼胡麻鮮食蔬 50元

胡麻鮮食蔬

▼旺來鳳茶 80元 | 芒芒青夏 60元

旺來鳳茶 芒芒青夏

▼ 菜單

小燉食室MENU
  • 小燉食室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路226號
  • 電話:0906 303 309
  • 營業時間:
    • 中午12:00~下午3:00 下午5:00~晚上9:00(二~五)
    • 每周一、二公休
  •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