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高雄鹽埕:酉鬼啤酒兩歲生日全台巡演-鸚鵡螺精釀生啤酒餐酒館

最後更新日期: 2022-11-09

餐酒搭,一大享受,精釀啤酒的酒精度、氣泡感與多樣風味,真令人愛不釋手,參加這種活動,可以一次把酉鬼啤酒精心準備的10種精釀生啤酒,喝桶海,一定要報名的呀!

酉鬼啤酒兩歲生日

2021/11/20(六)17:00-22:00
酉鬼啤酒全台巡演~兩歲生日喝喝喝

早鳥票 880元
雙人票 1600元<<加入了精釀啤酒社團,早早知道活動訊息,早早搶票~
現場票 1000元

入門先掃描ACCUPASS購買的早鳥票,服務人員貼心幫忙戴上代表門票的活動手環(接下來就是憑手環領酒喝啦)。

酉鬼啤酒

今天活動酒單,開喝,依循啤酒顏色由淺至深,酒精度從低到高的基本原則品飲就沒錯啦!下圖藍色小杯杯,就是今日計畫的品酒順序。

酉鬼啤酒兩歲生日酒單

依今天喝的順序做介紹,ABV(Alcohol by volume),意思是酒中含乙醇的體積百分比;IBU(International Bitterness Units)國際苦度,可量化啤酒苦味程度的單位 ; Hops(學名:Humulus lupulus)蛇麻。

1.戀夏365日 ◆ABV: 5.0% ◆IBU : 15 ◆Hops: Loral ◆Style: Contemporary Saison

🏆 2020《ABC 亞洲啤酒大賽》銀牌 Silver
🏆 2021《AIBA 澳洲國際啤酒大賽》銅牌 Bronze
清爽的果香與鮮花風味,口感柔順,酒體輕盈泡沫細緻,今天最耐喝的酒,全部喝過後,就是續杯它了。很有比利時白啤酒的風味。

2.林啤酒 ◆ABV: 4.6% ◆IBU: 17 ◆Hops: Kohatu ◆Style: Pale Ale

有麥香及苦味,適合全天飲用的淡愛爾,就醬!

3.000艾爾 ◆ABV: 4.8% ◆IBU: 18 ◆Hops: Taiheke ◆Stylee: Pale Ale

「每天喝也OK」的啤酒 ,就醬!

4.半半金 ◆ABV: 5.0% ◆IBU: 12 ◆Hops: Nelson Sauvin, Topaz ◆Style: Hoppy Lager

淡淡的香草味,就醬!

5.強波酸啤 ◆ABV: 5.0% ◆IBU: 12 ◆Hops: Taiheke, Kohatu ◆Style: Hoppy Lager

淡淡的檸檬酸,適合女性!

6.芭樂鹽小麥 ◆ABV: 5.2% ◆IBU: 14 ◆Hops: Pacifica ◆Style: Fruited Gose

🏆 2021《AIBA 澳洲國際啤酒大賽》銅牌
在帶著清新酸味的小麥中加入香氣濃郁的台灣土芭樂、微酸後韻、明顯的芭樂果香及天然鹹味,瞬間Surprise,覺得風味也太新奇可愛,肥兔挺喜歡,不過女伴不喜歡,剛好自己喝光,疑!不是說好的每杯我1/3,妳2/3嗎?

7.蓬萊仙島 ◆ABV: 6.5% ◆IBU: 11 ◆Hops: Taiheke, Mosaic ◆Style: Hazy IPA

酒體混濁的IPA,清爽的酒感。

8.蚵仔黑 ◆ABV: 8.0% ◆IBU: 11 ◆Hops: Taiheke, Mosaic ◆Style: Imperial Stout

🏆 2021《AIBA 澳洲國際啤酒大賽》金牌 Gold

好嚇人的名子,將蚵殼蚵肉入酒,選用了四種橡木桶熟成半年,喝起來像帶點海味的生蠔奶感,而不是生蠔腥味,又是一個Surprise!

9.大三元 ◆ABV: 4.44% ◆IBU: 16 ◆Hops: Mosaic, Vic Secret, Kohatu ◆Style: Extra Pale Ale

喝太多,真的不容易有驚喜感。

10.雙喜 ◆ABV: 8.88% ◆Hops: Citra, Simcoe, Centennial, Mosaic ◆Style: Double IPA

雙倍酒花的大三元,但一杯接一杯的喝到現在,就算雙倍,也沒感覺了,哈哈!

肥兔平常特愛精釀啤酒的多樣性與層次感,這次品飲的酒款,特別喜歡的是1.夏戀365日,6.芭樂鹽小麥,8.蚵仔黑,正巧都是酉鬼啤酒參賽得獎的酒款,請叫我達人v( ̄︶ ̄)y。
驚喜感真的是肥兔覺得這幾款精釀啤酒讚的閃光點,就像品嘗美食,若是平常少見或者沒想過的風味,驚喜感都會瞬間爆棚,拉高當次用餐的整體評價。

▼最新鮮的拉霸精釀啤酒,看那綿密柔順的泡沫

拉霸精釀啤酒

▼現場提供Pizza, 薯條與洋蔥圈無限量供應

薄皮Pizza滿滿的mozzarella起司香氣與烤焦脆餅皮的迷人麥香,原以為無限量供應會草草出餐,但卻是出乎意料的好吃,熱騰騰的現炸薯條外層的風味胡椒鹽也調製的恰到好處,讓人允指回味。

Pizza, 薯條與洋蔥圈無限量供應

▼網美啤酒牆

咱倆的酒量,店裡若有心要弄這一座,應該也不會太難達成吧!

啤酒牆

▼談論著少女時代瘋狂的點滴,也記錄著相遇共飲的美好時光

喝喝喝,當下點滴的快樂都會被放大,餐點更美味,聚會更開心。齁搭啦,讓我們一起迎向美好的未來!一定要幸福喔~

酉鬼啤酒

▼聽著DJ播放的歌曲,現場High翻天,就像似回到年少不知愁滋味的美好日子,今日雙姝可都還是當年的跑PUB女王呢,這可真是相見恨晚啊!

▼鸚鵡螺精釀生啤酒餐酒館

多年前曾經是AMY’S的上海弄堂,經過巧手改造成具時尚科技感的餐酒館,週週都有不同的主題飲酒活動,喜愛品酒、好友聚會的好所在。

每個星期四晚上,青春無極限之夜試賣中
●生啤調酒無限飲 ● 披薩炸物吃到飽 ● 啤酒乒乓任你玩
每週四不怕憂鬱,直接來大吃大喝大玩一場吧!
憑有效學生證享499特價,無學生證者享599特價
披薩、炸物自助式吃到飽一款生啤+兩種調酒無限暢飲
+100元升級 兩款精釀生啤+兩種調酒無限暢飲
+300元升級 六款精釀生啤+兩種調酒無限暢飲
<詳細內容請電洽主辦單位>

鸚鵡螺精釀生啤酒餐酒館大門
鸚鵡螺精釀生啤酒餐酒館1F
  • 鸚鵡螺精釀生啤酒餐酒館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17號
  • 電話:0906-963-156
  • 營業時間:晚上6:30~上午12:30(每周二、三公休)
  • 粉絲專頁
  • IG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