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  美食,  高雄

高雄新興:來了就不想走的起司蛋糕專賣店-莓塔咖啡館(新崛江店)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1-07

如果你正想找一間不限時、提供插座、適合帶電腦坐一整天、有下午茶又有餐點,不怕餓著的地方,莓塔咖啡館,是聰明的選擇。店內提供以天然食材為主的義式餐點,並將莓果融入手作甜點、飲料、下午茶,Logo也以愛吃莓果的鶇鳥做設計,啾啾❤溫馨又可愛。

莓塔咖啡館入口

桌距空間不擁擠,久坐沒有壓力,與三五好友話家常,也不易與鄰桌相互干擾。

莓塔咖啡館座位

木質調桌面與黑色皮革座位,溫馨舒適又耐久坐,內部空間的燈光頗適合工作與閱讀,所以我們從白天待到晚上,順便享用闆娘搞工、顧品質又用心製作的義式餐點,無論是來莓塔咖啡館放空、辦公或聚餐,都很適合。

奇奇與弟弟

椅子上擺放著讓肥兔分不清是奇奇還弟弟的迪士尼花栗鼠,陪伴網美們拍照。

莓塔咖啡館外觀

▼騎樓也有戶外用餐空間

騎樓空間寬敞,布置的愜意舒適,桌上還有~菸灰缸,看來此處也不排擠抽菸人士<( ̄3 ̄)y·ξ

莓塔咖啡館戶外用餐區

平常日的路上略顯冷清,盼望台積電快來帶動高雄消費!

莓塔咖啡館吸菸區

▼莓塔咖啡館MENU

莓塔咖啡館餐點MENU
餐點MENU
莓塔咖啡館飲品MENU
飲品MENU

畫完單後,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

莓塔咖啡館點餐櫃檯

▼凱薩雞肉沙拉套餐(西式濃湯+飲品三選一+換其他飲品折價40元) 288元

今日適逢農曆12月初一,詢問後,服務人員告知可將雞肉換成菇類,吃素日也能飽食,凱薩醬汁清爽酸甜,頗滿意~

凱薩雞肉沙拉套餐

▼松露野菇薄餅披薩 單點238元

莓塔咖啡的披薩,是薄脆的薄餅(比想像的薄還薄),點餐時亦有告知,松露醬是葷食醬,但肥兔只是鍋邊素,只要不看到肉,無差。

松露野菇薄餅披薩

▼酥炸脆薯 80元

酥炸脆薯

▼下午茶系列甜點套餐 (飲品任選+手作蛋糕任選) 248元

闆娘自製的起司蛋糕、口味多達十幾種,在高雄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想找一間下午茶好好享受,甜點好吃與否,就是重要的關鍵呀。

【生乳酪系列】
檸檬優格起司蛋糕、藍莓優格起司蛋糕、草莓優格起司蛋糕、玫瑰覆盆子起司蛋糕、
芒果優格起司蛋糕(夏季限定)、伯爵奶茶起司蛋糕、Oreo餅乾起蛋糕、提拉米蘇起司蛋糕、巧克力核桃起司蛋糕、香蕉巧克力起司蛋糕。

【 烤起司系列 】
蜂蜜堅果烤起司、森林莓果烤起司、法式布蕾烤起司、巴斯克焦糖烤起司 。

手作蛋糕至蛋糕櫃選購,今天剛好是假日後的禮拜一,蛋糕櫃內的選項比較少,闆娘推薦巴斯克焦糖烤起司蛋糕,烤過的起司焦糖香氣及綿密濕潤起司滑順口感,不過甜的闆娘配方,嚐過一次就上癮,新鮮起司蛋糕搭配拿鐵,極其銷魂。

下午茶套餐

▼伯爵鮮奶茶 140元

伯爵鮮奶茶

▼餐具、調味料、分食盤及茶水都可自行取用

白開水自助區

莓塔咖啡館,也能使用 CAFFÈCOIN職人咖啡通行APP 儲值結帳,方便又省錢。

  • 莓塔咖啡館(新崛江店)義式餐點/甜點/下午茶/新崛江美食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69巷2號
  • 電話:07-3316201
  •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9:00(每周二公休)
  • 粉絲專頁
  • IG

CaffeCoin

想找咖啡店,立即下載 CAFFÈCOIN APP
記得輸入我的請客序號:6MKJEFMN,
就可以獲得50點CAFFÈCOIN贈點!快去領取→ https://caffeco.in/vip/6MKJEFMN
CAFFÈCOIN APP 6MKJEFMN

CaffeCoin請客序號操作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