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咖啡館,  高雄

高雄左營:讓人一直想拍照的網美咖啡店-魯克思咖啡 Cafe de Lucas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3-02

魯克思咖啡 Cafe de Lucas

躲在左營區修明街內,貌似清水模外觀的建築物,為魯克思咖啡 Cafe de Lucas 注入了深度、質感與個性。

魯克思咖啡外觀

Cafe de Lucas拍照牆,質感簡樸、雅致,呈現出親水模的極簡美學。

Cafe de Lucas 親水模 IG打卡牆

進入Cafe de Lucas店內,是一整個開放式空間,寬闊的視野、明亮的燈光與牆面及繽紛的裝飾布置。

魯克思咖啡 Cafe de Lucas

最吸睛的中心點用餐空間,但應該很少人想坐在這被當拍照背景٩(๑˃̵ᴗ˂̵๑)۶

IG網美咖啡 Cafe de Lucas

店內選用不同的桌椅布置,區分出各具風格且適合不同人數的用餐空間,一對一或多對多,都可以找到適合的座位,一整個班級,也能來這群聚。

魯克思咖啡IG打卡牆

Coffee is life, Bitter and sweet are included,咖啡就是人生,苦與甜都包含其中。

Coffee is life, Bitter and sweet are included.

四處擺飾繽紛的動物造型椅,總是讓人會心一笑(✿╹◡╹)

動物造型椅

結帳櫃檯與出餐吧檯

結帳櫃檯與出餐吧檯

服務人員還主動追問,需不需要幫你們拍照~虎背熊腰的網美(,,Ծ‸Ծ,, ),今天只想拍網美咖啡店,可以嗎?

虎背熊腰的網美

▼CAFE DE LUCAS 餐點 MENU

魯克思咖啡 Cafe de Lucas 餐點 MUNU

▼CAFE DE LUCAS 甜點與飲品 MENU

魯克思咖啡 Cafe de Lucas 甜點與飲品 MENU

結帳畫單完,自行至櫃台結帳

▼咔滋脆雞佐法式嫩蛋三明治 250元

魯克思咖啡的餐點也不馬虎,特製蕃茄醬汁將三明治融合的很完美;有機生菜與械型薯條(wedges potato)的配置,口感更豐富,做為配菜相當適合,有機生菜是使用有較多花青素的紫洋蔥,紫葉萵苣與羅蔓生菜,沙拉特調醬汁搭配也很不錯,網美咖啡店好看也能好吃。

咔滋脆雞佐法式嫩蛋三明治

▼草莓鬆餅(季節限定) 280元

店家會貼心準備分食盤,大大的鬆餅是由小水滴狀鬆餅集合而成,好友們分食毫不費力,抹茶冰淇淋搭配脆皮鬆餅,夾層還有紅豆麻糬,吃起來口感豐富且與抹茶冰淇淋相當合拍,但兩人吃這一份,壓力山大(肥兔包回去當隔天的下午茶了),建議三人以上分享,不然就乖乖點單點獨享小鬆餅吧!

草莓鬆餅

▼熱拿鐵 140元

叢林感的杯子的很浮誇,拿鐵配鬆餅或蛋糕百搭,要不要每個咖啡師都要這麼會拉花,好逼人啊!

熱拿鐵

▼彩虹花園水果茶 200元

微酸微香的水果茶,可回沖!!

彩虹花園水果茶

魯克思咖啡 Cafe de Lucas,不限時、提供插座與白開水,結束今日從下午待到店家打烊的行程(看!水壺都撤掉了那)!

魯克思咖啡 Cafe de Lucas,不限時、提供插座與白開水
  • 魯克思咖啡 Cafe de Lucas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修明街166號
  • 電話:07-5577520
  •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9:30(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三)
  • 粉絲專頁
  •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