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高雄小港:白天看飛機,晚上看夜景:法果子星光景觀餐廳(已歇業)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1-01

大坪頂因為地勢高,視野寬廣且鄰近小港國際機場,是一處白天可以看到飛機起降、晚上可以欣賞前鎮區夜景,休閒聚餐的好地方,因此也被暱稱為高雄小貓空。法果子星光景觀餐廳,提供葷、素食火鍋,多樣化的義大利麵、燉飯與炸物,還有現榨的鮮果汁、茶飲、咖啡、氣泡飲、啤酒、蛋糕與鬆餅等,無論是正餐或餐間下午茶,應有盡有。在全國疫情爆發,仍想與三五好友聚會,選擇有戶外空間的法果子星光景觀餐廳就對了。

法果子戶外景觀餐廳


白天可以仰望飛機,晚上可以俯瞰夜景,一望無際~隱市而獨立,還可以看到夢時代摩天輪內情侶間打情罵俏(誤)~

高雄夜景餐廳

經過大坪路,會在路邊看到不明顯的招牌與鐵皮圍籬,入內後停車方便。

法果子停車場

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感٩(^ᴗ^)۶

法果子景觀餐廳

白兔:老闆,有人來啦!!
紅貴賓:我來看看!!
寵物友善餐廳,可以帶寶貝一起在草地上奔馳。

法果子戶外景觀餐廳

法果子前身是位於三民區三民街的法果子義式廚房,在原地點累積了不少粉絲,2022年初移到大坪頂現址,環境更優雅,用餐更有氣氛。
肥兔算是吸蚊體質,大片草地,怕還沒開飯,就成為蚊子的盤中飧,事前預防不可少。店家貼心的準備大支艾草蚊香,也有防蚊液可噴灑肉身,做局部的防蚊加強,今日依照店家提供的方法做完防護,完全沒被蚊子攻擊,好想團購艾草蚊香與防蚊噴霧。

戶外景觀餐廳防蚊

徐徐的涼風與市區大樓林立的寬廣視野,坐在戶外空間吃吃喝喝,身心都舒暢起來了,再多的壓力,也瞬間為這短暫的遼闊而舒緩了,舉杯向飛機致敬。

看飛機景觀餐廳

▼DB水果氣泡飲 160元 | DB精釀啤酒 180元 | DB黑麥汁 90元

之前聽聲飲啤酒PODCASTER介紹的知名酒廠:鄧爸麥酒,以台灣特有的農產品釀成精緻美味的啤酒,是酒廠維持多年的特色,也是世界專業啤酒大賽的常勝軍,由於通路不普及,肥兔過往還沒有機會喝到,竟然在這裡見到,DB鳳梨氣泡酒、DB檸檬氣泡酒、DB草莓氣泡酒、DB台北熊讚蜂蜜啤酒,通通來一瓶,還有開車不喝酒的無酒精,以德國黑麥天然發酵100%原汁無稀釋的DB東南黑麥原汁。

戶外喝啤酒餐廳

▼熱帶美莓鮮果汁 | 翡翠綜合鮮果汁 150元

熱帶美莓鮮果汁:用藍莓、草莓、蔓越莓、蘋果、鳳梨與椰漿打成的鮮果汁,每一口都喝的到新鮮。
翡翠綜合鮮果汁:以奇異果、蘋果、鳳梨及芭樂,加入一點顧肝石蓮花,風味獨特,濕熱型肝炎必點。

法果子鮮果汁

▼拿鐵咖啡 130元

咖啡豆是與年輕有為的烘豆師合作,使用日曬衣索比亞及水洗哥倫比亞,專業混合的綜合豆,喝完殘留在口中的餘味具有微微的水果香氣與堅果味。
混合拿鐵是使用鮮乳坊許慶良鮮乳,每一瓶都是酪農365天的耕耘,以無添加、無調整的方式交到消費者手上,透過單一乳源品質控管、生產過程監督、重視動物福利與環境友善以及第三方定期檢驗等多道工程,目前已通過臺灣良好農業規範,並取得生產履歷標章,有空可掃描瓶上綠色生產履歷標章。

拿鐵咖啡

▼格子鬆餅 180元

下午茶喜歡吃甜的螞蟻人,配咖啡剛剛好。

戶外下午茶鬆餅

▼炸脆薯 100元 | 炸唐揚雞 150元

不喜甜食的人,也可以選擇炸物當下午茶,人稱氣泡飲的好朋友。

炸脆薯

▼蔭瓜剝皮辣椒鍋 380元 | 寬冬粉加45元

必點的蔭瓜剝皮辣椒鍋,四川人將香料用得出神入化,法大廚特地選用成都香料調製的三色火鍋蘸料,分別是萊姆蘿勒醬、辣椒乾碟與青花椒胡椒鹽,顛覆一般火鍋使用的沙茶沾醬,風味也頗特別。火鍋副餐可以選擇米飯、冬粉與王子麵,加45元可換成都進口的特色寬冬粉,口感特別,相當美味。

蔭瓜剝皮辣椒鍋
法果子招牌火鍋

▼香醇南瓜牛奶鍋 380元

喜歡喝湯,特別多點了一瓶高大牧場鮮奶來增加湯頭的濃郁奶味,喝飽喝滿。

南瓜牛奶鍋

▼萊姆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330元

萊姆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琥珀咖哩香酥炸雞焗烤燉飯 390元

南瓜湯、醃漬黃瓜、水果及甜點,好膨湃的經典主餐,剛出爐焗烤的牽絲感,要趕快開吃了。

琥珀咖哩香酥炸雞焗烤燉飯

法果子採自助式點餐取餐,點完餐後會給你可愛的史汀奇與取餐呼叫器,呼叫器振動時請至櫃台取餐,用餐完畢也請將餐盤放置於回收區喔。

▼法果子星光景觀餐廳MENU

法果子MENU
法果子MENU

在法果子消費滿200元、命理師柏萱,我是小旅森追蹤IGFacebook按讚,即享身心靈占卜諮詢服務。

法果子身心靈占卜

法果子星光景觀餐廳還提供包廂包場服務,今天剛好遇上每周三舉辦的法拍屋撈錢術講座,由蔡天保講師主講,還有執業律師客座備詢。

法果子包廂包場

一樓也有舒適的室內用餐空間

法果子室內一樓用餐區

二樓不僅可以觀賞夜景,還有小舞台

法果子室內二樓用餐區

▼咖哩嫩牛腱冷凍料理包 150元

因為好吃,所以外帶,離開前不忘帶兩包咖哩嫩牛腱冷凍包,現在疫情升溫,居家必備復熱即食的美味料理包。

咖哩嫩牛腱冷凍料理包
  • 法果子星光景觀餐廳
  •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大平路71-1號
  • 電話:07-8913135
  • 營業時間:(每周一、二公休)
    • 三~五 下午3:00~晚上11:00
    • 六~日 上午12:00~晚上11:00
  • 粉絲專頁
  • IG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