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高雄

高雄新興:來自日本北海道的料理長親做料理-禾楓亭日本料理居酒屋

最後更新日期: 2022-11-09

想品嚐高雄道地的日本料理,找日本人開的店是聰明的選擇,把日常飲食搬上桌就很道地,來自日本北海道十勝的料理長小山內祥浩於禾楓亭日本料理駐點服務。

禾楓亭日式居酒屋

禾楓亭日本料理居酒屋菜單價位合理,除了壽司、丼飯,天婦羅、壽喜燒外,常常有來自日本北海道的新鮮漁貨可以選擇。料理長小山內祥浩希望用上等的食材及平實的價格,爲每個喜歡日本料理的顧客帶來美好的用餐體驗。
也難怪禾楓亭假日總是一位難求,一上桌,就可以知道這家店是否認真對待了他們的顧客。

禾楓亭日式居酒屋

室內用餐空間乾淨舒適,一個人來禾楓亭用餐可選擇吧台座位,近距離感受廚師料理功夫,烤物絕對值得點,食材新鮮,完全不需厚重的調味。

烤軟絲

▲烤軟絲 160元

肉質豐厚的整尾軟絲,這是不是太佛心了,新鮮的食材,不需多餘的調味,烤得恰到好處,最令肥兔驚豔的是旁邊黃黃的沾醬,一開始以為是西式黃芥末,嘗起來卻像起司,一問之下才知是日本美乃滋。
日式美乃滋與台灣的不同,味道不甜反而偏鹹,容易讓人上癮,肥兔就把整陀沾光光,可以考慮成為居家常備品。

烤雞翅

▲烤雞翅 40元 | 鹽烤雞肉串 50元

新鮮的食材,就不需過度調味,禾楓亭的烤物確實都頗有水準。

星鰻壽司與比目魚壽司

▲星鰻 80元/比目魚 50元

肥兔比較愛熟食壽司,夾些許わさび再蘸一點醬油的壽司,復合的風味,入口後滋味繽紛,美味しい。

天婦羅定食
茶碗蒸與味噌湯

▲天婦羅定食 360元 (4/6改菜單後已停售)

天婦羅的麵衣脆薄,吃起來酥脆不油膩,附生菜、漬蘿蔔、茶碗蒸、味噌湯與白飯,日本料理求精不求大的精神,真令肥兔喜愛。

麒麟生啤酒

▲生啤酒麒麟(小) 80元

在居酒屋吃日料是很放鬆的,補點一杯啤酒,搭配烤類食物相當不錯。

禾楓亭日式居酒屋
禾楓亭座位

店內座位不多,用餐記得先訂位喔!

禾楓亭日本料理

文化路上,有多間不同風格的居酒屋,紅色招牌不大,路過請仔細找,有特約停車場,喝酒記得找台灣代駕。

  • 禾楓亭日本料理居酒屋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34號(特約停車場)
  • 電話:07-2158890
  • 營業時間:下午6:00~上午12:00(有時會沒有開,請先電話預約)
  •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