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高雄

高雄新興:吃完會豎起大拇指的澎湖金瓜米粉-御膳食堂

最後更新日期: 2022-11-09

下班騎車路過新興區的復興路,突然看到新開了一間台銀(誤),是一間招牌長得像台灣銀行的御膳食堂,馬上找機會揪起來。

御膳食堂外觀

▼御膳食堂菜單

雖然是單點,但每道菜單價都不高,所以小家庭來點個四菜一湯,預算也不會超標,CP值超高,吃過一次就納入家常菜口袋名單了。

御膳食堂菜單

這種點菜類型的中式餐館,最適合與白飯可以吃好幾碗的爺兒們一起來了,滿滿一桌家常菜,每道料理都能試一瓢嘗嘗滋味,再挑喜歡的下次來獨享😋~御膳食堂的老師傅,有四十多年的中餐經驗,每日挑選新鮮食材,用心做出一道道樸實又美味的家常料理,讓肥兔每每都覺得吃到了媽味♡(´,,•ω•,,)♡

御膳食堂內部空間

室內環境整潔乾淨,室內有提供冷氣及配飯的電視,電視下方放著點餐單,白色內用、紅色外帶。點完餐後記得朝內嚷嚷並將點菜單拿給老闆,因為有時門裡正忙著準備外送的餐點,會忽略外面細微的動靜。

御膳食堂冷飲冰箱

內用有提供洗得很乾淨的筷子、湯匙、碗及調味料(安全帽是店家的,請勿拿走),電視下方也有飲料冰箱,冰箱有果汁、運動飲料、黑松沙士、啤酒與礦泉水(肥兔許願蘋果西打)。

澎湖金瓜米粉

▲澎湖金瓜米粉

燜煮過吸附湯汁的米粉濕濕鬆鬆,入口後嘴裡滿滿南瓜綿綿的滋味,不油不膩,牙口不好的長輩也不用擔心,配上鮮甜的新鮮海鮮,千年難遇的濕鬆綿金瓜炒米粉,大推~

青椒牛肉與宮保雞肉

▲青椒牛肉 | 宮保雞肉

主廚炒工一流,新鮮的肉肉處理的滑滑嫩嫩,非常下飯🍚🍚🍚

澎湖小卷與客家小炒

▲澎湖小卷 | 客家小炒

新鮮的澎湖小卷,經過簡單的調味,呈現小卷原始的鮮甜;客家小炒則是厲害的下飯菜🍚🍚🍚

滑蛋蝦仁與沙茶蟹肉蛋

▲滑蛋蝦仁 | 沙茶蟹肉蛋

嘖嘖嘖!!看那新鮮去殼留尾的大蝦仁🦐,這才是肥兔心目中的蝦仁❤,老師傅用料沒在跟你客氣的…真的看得到蟹管肉的沙茶蟹肉蛋。

東波肉與麻婆豆腐

▲東坡肉 | 麻婆豆腐

平常去餐廳才吃得到的東坡肉,點一份,三四個人分食一小塊,剛剛好~

炒空心菜與招牌煎蛋湯

▲炒空心菜 | 招牌煎蛋湯

被揀選過的空心菜,新鮮的食材與簡單的調味爆炒,就是好媽味(╭ ̄3 ̄)╭♡
姪女聲稱有阿嬤味的好喝煎蛋湯~

肥兔三天兩頭就跑去吃,不知集滿菜單照片能不能換得冰箱裡出現蘋果西打…
推薦菜單:澎湖金瓜米粉、青椒牛肉、炒空心菜、滑蛋蝦仁、蔥仔蛋、招牌煎蛋湯

每道料理都是現點現做,大量訂購,記得提早電話預訂📞

  • 御膳食堂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110號
  • 電話:07-2365638
  •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2:00;下午5:00~晚上9:00
  •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