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  高雄

高雄前鎮:選一本書與咖啡閱讀夕陽美景-承風青鳥 x VERSE baR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1-21

VERSE baR

VERSE baR是VERSE雜誌與青鳥書店共同打造的混合空間,結合餐飲與閱讀的新體驗,於2022年9月正式於高雄承億酒店7樓開幕營運,走出戶外空間,以空橋串連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將文化設施與文創商業結合,推展獨一無二的城市閱讀體驗。

承風青鳥

承風青鳥書店

閱讀可以讓思緒靈活與自由,青鳥的本質,正是為了自由,唯有自由才能追尋幸福。

VERSE baR

VERSE雜誌

2020年在嘖嘖募資平台上一舉募資將近700萬(肥兔除了佩服,還是佩服),一年發行六期,VERSE雜誌一年六期訂閱傳送門,每一期的封面故事都是一個對當下時代的提問,內容固定結構包括New Idea、Creative Business、Arts & Culture、Ideal Life,奮力集結了當代台灣與國際優秀的寫作者、攝影師與插畫家,希望製作出有深度與具魅力的文化報導。

VERSE baR落地玻璃

牆面是通透的落地玻璃,夕陽灑落,形成美麗又浪漫的色溫。選擇喜歡的座位,眼睛疲勞還可以眺望遠方稍作休息(話說高樓港景房通常是要加錢的)。

VERSE baR插座

店內還貼心的提供閱讀燈與插座,帶著Notebook在這裝忙喝咖啡,還可邊假文青看書增加靈感,比起總圖一位難求的插座座位,肥兔在總圖看過許多用皮卡丘(筆跟尺)佔座位的,這邊很可以。

承風青鳥空橋

空橋上襯著夕陽與微風,今日幸運地拍到耶穌光

高雄夕陽港景推薦

閱讀高雄美麗的夕陽港景與俯瞰高雄展覽館

承風青鳥戶外空間

戶外提供幾座休憩椅,高雄亞洲新灣區美景盡收眼底

▼VERSE baR MENU

VERSE baR MENU

▼咖啡拿鐵 150元 | 黑糖拿鐵 170元

VERSE baR 咖啡拿鐵

▼巧克力乳酪麵包

原本是計畫點滿整桌來好好拍照的說,或許是剛開幕,下午茶提供的選擇並不多,詳情請洽櫃台。

VERSE baR輕食麵包

▼承億酒店1F入口

由承億酒店1樓進入,搭乘電梯上7樓,摩托車可停對面的總圖停車場。也可搭乘輕軌於高雄展覽館下車步行約5分鐘。

承億酒店1F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