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戶外露營海陸燒烤組:不只有魚有生鮮、還有牛肉豬肉與甜點-有魚生鮮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1-15

秋天真是戶外烤肉的絕佳季節,跟許久不曾一起出遊的好友們預訂了池上民宿,民宿剛好提供戶外烤肉架租用,但據民宿老闆透露,當地位於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之間,除了雞以外,路上四隻腳走的,或是海裡游的,都很難在市場買到滿意的食材,就算有,會再加上運費販售,所以也不便宜。

有魚生鮮戶外露營海陸燒烤組

在地人通常都會在家裡準備冷凍冰箱,從網路上購買海鮮魚貨與紅肉(雞、牛、羊)。聽老闆推薦了幾間不同等級的網路商店,最後選擇有魚生鮮的野外露營海陸燒烤組,食材正是肥兔喜歡的等級,有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大扇貝、基隆活凍小卷、美國Choice等級牛小排燒烤片,原本要跑好幾個地方才能買齊的烤肉料,有魚生鮮通通備齊了,食材豐盛,只要輕鬆料理,還不用煩惱要買什麼來烤!!

有魚生鮮,是位在交通不便的池上鄉海鮮宅配推薦最美味的選擇;上官網看,剛好有戶外露營燒烤組符合我們的需求,下單後,先聯繫民宿老闆代收露營烤肉食材,等待我們從高雄前去集合,開箱後就能輕鬆料理烤翻天嚕!!

有魚生鮮保鮮袋,直接用束帶封袋,需要準備剪刀剪開,新鮮的食材不只都有真空包,還用黑貓宅配到指定地點,甚至還附保冰袋,把食材保護的好有安全感。

有魚生鮮

▲戶外露營海陸燒烤組(免運費) 2388元

●台灣牧場梅花烤肉片 250g
●台灣牧場健康松阪豬 240g
●美國Choice級牛小排燒烤片(280g)厚片
●調味(蒜味)雞翅腿 300g
●日本帶卵半殼大扇貝 1000g
●手工超大花枝丸 300g (7顆)
●JSF鮮凍天然大草蝦A1 300g (8隻)
●基隆活(船)凍大尾小卷 300g (三大一小)
●挪威大片薄鹽鯖魚一夜干 240g
●日本太鼓判烏龍麵 1000g
●(贈品)日本原裝進口鯛魚燒10入

▼開箱後,食材後可以擺滿桌,目測食材適合6-8人

有魚生鮮戶外露營海陸燒烤組

派一名伙房兵在民宿內清洗食材。將煩人的蝦鬚剪乾淨,小卷解凍後,去掉中央透明骨骼(長得像塑膠片的那條),從中間剪開,方便炭烤。

有魚生鮮

▼整理後新鮮的模樣

有魚生鮮戶外露營海陸燒烤組

為搭配這組豪華食材,捨棄市售重口味烤肉醬,以民宿內新鮮的新鮮香草及歐式風格調醬(日晒海鹽、黑胡椒、芥末籽、新鮮巴西里、蒜頭、初榨橄欖油)微調味後,更完整的品嘗高級烤肉食材的原味。

有魚生鮮海鮮宅配推薦

同時兩名伙房兵在外布置出舒適的烤肉區,池上天氣變幻莫測,從入住後就開始下雨,好不容易等到雨小一點,只能將烤肉架安全的躲在屋簷下,無論如何都要排除萬難的開烤。

有魚生鮮免裝備露營烤肉

經過一連串亂中有序的忙進忙出,大家都餓了~看著大家望著美國Choice級牛小排燒烤片流口水,為安全起見,還是決定先從0.5cm厚的梅花烤肉片練練手好了。

▼台灣牧場梅花烤肉片 250g

梅花烤肉片是來自認證優良牧場且飼養180天以上LYD優良品種健康豬,不含瘦肉精及抗生素,無藥物殘留的新鮮豬肉,肉質新鮮美味,吃完第一道,就開始對後面的食材充滿期待了。

台灣牧場梅花烤肉片

▼台灣牧場健康松阪豬 240g

每頭豬僅可取出約六兩的主頸肉珍貴且獨特,直接將整片松阪豬抹上歐風特調烤醬,再撒上一點新鮮迷迭香後整塊上烤網,後來發現一大片實在太難烤了,又把松阪豬剪成小塊較易烤(開始佩服起專業燒烤店惹),肥兔個人很喜歡松阪豬的肉脆感,但要烤得好還真要點技術。

松阪豬

▼美國Choice等級牛小排燒烤厚片 280g

期待很久的美國Choice等級牛小排,看那美麗均勻的大理石油花,七分熟直接撒上鹽與黑胡椒就開吃了,牛小排肉質結實,口感軟嫩又帶有嚼勁,被秒殺。

美國Choice等級牛小排燒烤厚片

▼調味(蒜味)雞翅腿 300g

廠商佛心地把調味(蒜味)雞翅腿出貨成去骨雞腿排(香烤鹽焗) 300g,也是豪華烤肉組內唯一被調味好肉肉,調味鹹淡適中,適口性極佳~可別以為這是投餵咪咪汪汪的形容詞(ΦωΦ),現場人類搶食現況大概就是醬(≖ᴗ≖๑)~
包裝上寫著使用國產新鮮氣冷雞肉,不含防腐劑的蒜味配方。真好奇什麼是氣冷雞,為何不是冷氣雞(很鬧),原來是農委會規定雞隻屠宰後,要在4小時內,將雞肉本體降溫到7度C以下。而將雞肉降溫就分為氣冷與水冷兩種方式,

氣冷雞 調味(蒜味)雞翅腿

水冷雞:將屠宰後的雞體,放在水桶內一起降溫,為防止雞體們在泡水時交叉感染,會添加氯防止細菌孳生。
氣冷雞:雞隻屠宰後,將雞體掛在獨立的掛鉤上,吹冷氣降溫,因此雞本體就不需浸泡氯水,因此氣冷雞是符合歐盟的食安規範。

▼日本帶卵半殼大扇貝 1000g

是經過日本政府認證後可生吃的「生食級干貝」,盯著旁邊冒出來的甜汁,我的老天鵝阿,都迫不及待想生食了。

日本帶卵半殼大扇貝

▼挪威大片薄鹽鯖魚一夜干 240g

用薄鹽製作而成的一夜干,烤完後在淋上一點檸檬汁,挪威鯖魚肉厚而紮實,歐伊系~

挪威大片薄鹽鯖魚一夜干

▼JSF鮮凍天然大草蝦A1 300g (8隻)

草蝦以蒜頭及橄欖油調味並放上新鮮九層塔調味,今天只有六個人,夠吃。

鮮凍天然大草蝦

人多好辦事,今天還有出現了體貼的剝蝦手,將淑女們的蝦殼都撥掉了,這種尺寸的草蝦,正是肥兔喜歡的大小呢!!看那烤熟後的色澤,真是鮮豔欲滴。

JSF鮮凍天然大草蝦A1

▼基隆活(船)凍大尾小卷 300g (三大一小)

漁船捕上後,在船上就透過生凍技術處理活凍,保留住小卷的新鮮與清甜,完全不用怕經過長途旅程的運送而降低鮮度與甜度。

活凍大尾小卷

▼日本太鼓判烏龍麵 1000g

由日本第一大專業製麵廠島田屋Shimadaya出品的日本太鼓判讚岐烏龍麵,無任何人工添加物,開箱後直接進民宿借瓦斯爐加花枝丸煮掉,再加入一些鮮甜的扇貝烤汁,讚岐烏龍麵麵心紮實,Q彈好吃。

日本太鼓判烏龍麵

▲手工超大花枝丸 300g (7顆)

新鮮花枝製作的花枝丸,又大又飽滿,剛好與烏龍麵一起煮,每一口都能咬到Q彈的花枝。

日本原裝進口鯛魚燒

▲日本原裝進口鯛魚燒10入(贈品)

日本福岡原裝進口的鯛魚燒,最後在烤網上直接烤熱吃,內餡濃郁不會太甜,烤完吃個甜點去腥,這烤肉組也太貼心了。
話說到底為何不洗烤夾跟清烤網就開烤甜點,又硬把鯛魚燒與小卷放在一起,是因為從頭到尾,鯛魚燒都被伙房兵誤認是魚板了,甜點表皮卻出現了腥味(◞‸◟)

有魚生鮮的戶外露營烤肉食材組合澎湃,吃完覺得物超所值,回家直接到有魚生鮮官網訂喜歡的海鮮宅配給兔媽料理,一定會被挑剔的兔媽誇好棒棒。:.゚ヽ(*´∀`)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