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水類

進口啤酒推薦:使用德國啤酒純釀法-PAULANER保拉納啤酒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1-15

PAULANER保拉納啤酒

德國最具代表性的小麥啤酒品牌–保拉納啤酒,是1634年由慕尼黑Neudeck ob der Au 修道院僧侶創立的,至今仍然使用德國啤酒純釀法。

德國啤酒純釀法主要是限制啤酒的成分,只允許使用大麥啤酒花清水以及酵母四種成分釀造啤酒。而當成分受到嚴格限制時,只有要求四種成分都符合一流的品質標準,才能出現優質的啤酒。

進口啤酒推薦

也就是因為德國啤酒純釀法的存在,讓德國啤酒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啤酒,並常常在啤酒展上包攬各大獎項,只利用最基本材料,就能製造出縈繞唇齒的味道,這就是德國啤酒的魅力。

保拉納PAULANER啤酒

【水】取自10,000年來未被觸及,190公尺深,流經阿爾卑斯山麓的純淨水源。
【麥芽】主要選用德國南方的麥芽,根據傳統方法使用二次糖化是達到最佳口味的關鍵成功元素之一 ,無需加速發酵或熟成過程。
【啤酒花】使用Hallertau啤酒花,距離慕尼黑僅50公里遠。
【酵母】在保拉納釀酒廠自行培育的酵母,透過保拉納的酵母管理系統,培育出最適合啤酒口感的酵母。

啤酒推薦

保拉納PAULANER啤酒在德國擁有超過380年豐厚的釀酒專業經驗,在德國,保拉納可說無人不知的國民啤酒!

這次體驗,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這款限量啤酒。

▼PAULANER保拉納十月限定啤酒 | 酒精濃度:6.0%

德國保拉納慕尼黑啤酒節啤酒 Paulaner Oktoberfest Bier

PAULANER保拉納十月限定啤酒Paulaner Oktoberfest Bier

Oktoberfest十月限定啤酒,是指專為慕尼黑啤酒節活動所釀造的啤酒,根據歐盟的規定,只有慕尼黑六家啤酒廠釀造的啤酒才能使用Oktoberfest的標籤。

Oktoberfest十月限定啤酒
PAULANER保拉納

覺得這款啤酒酒體較為濃郁,喜歡略帶苦味的,推薦這款啤酒,搭配洋芋片、泡麵或鹹酥雞。一起囤貨看世界盃足球賽,喝著德國啤酒支持義大利帥哥球員。

每年只在慕尼黑啤酒節裡的保拉納帳篷喝得到的保拉納十月限定啤酒~售完為止~

▼PAULANER保拉納小麥白啤酒 |酒精濃度:5.5%

保拉納小麥白啤酒Paulaner Weissbier,清爽宜人的香氣,淡雅芬芳,泡沫細緻入喉滑順,配海鮮、燉飯都很適合,是相當值得推薦的進口啤酒,也是肥兔喜歡的風味。

保拉納小麥白啤酒Paulaner Weissbier

▼PAULANER保拉納小麥黑啤酒|酒精濃度:5.3%

保拉納小麥黑啤酒Paulaner Weissbier Dunkel,烘焙過的麥芽釀造出的黑啤酒,入口後會感受到些許焦糖化的甜感,並帶點巧克力、可可風味,拿來搭辣味泡麵相當適合。

保拉納小麥黑啤酒Paulaner Weissbier Dunkel

遠挑被群山環繞的稻田,聞著充滿稻香甜感的空氣,喝著麥香十足的黑啤,眼到、鼻到、口到。

保拉納小麥黑啤酒

品酒是融入生活的一種飲食文化,嘗試不同啤酒的風味與不同的食物搭配,混著綿密細緻的泡沫,激盪出豐富的味覺體驗,與三五好友共享微醺的歡樂時光。

德國啤酒推薦

▼1公升啤酒杯

保拉納啤酒杯
保拉納十月限定啤酒
(售完為止)
全聯
保拉納十月限定啤酒 罐裝 500 ml
家樂福、大潤發、city super、新光三越:
保拉納十月限定啤酒 限量1+1酒杯(一公升十月啤酒+一公升啤酒杯)

保拉納小麥白啤酒

全聯、大賣場通路穩定供應

保拉納小麥黑啤酒

全聯、大賣場通路穩定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