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高雄

高雄前金:衣服可以少買一件,美食絕對不能少吃一點-蘼樂餐酒Lee’s Garden Wine Bar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1-21

蘼樂餐酒館大門

相約漢神百貨本館B3,在舒適的蘼樂餐酒館內,放慢生活步調,此刻品味的不只是食物,還有當下與好友相聚的難得的時光,有了酒的調劑,每一餐都能吃的輕鬆愉快。

一開始朋友也納悶,約在百貨公司內,不會有時間壓力嗎?
答案是:不會。目前蘼樂餐酒在漢神本館B3,營業到晚上12點,未來甚至可能與百貨協調,開至凌晨2點呢✧*。٩(ˊᗜˋ*)و✧*

彌勒佛 LUCKY BUDDHA

入口處是鎮店之寶,用青斗石刻成的彌勒佛(LUCKY BUDDHA),重達288公斤。在國外彌勒佛並無關宗教,代表著幸運、招財與笑口常開,揪著歡樂小夥伴們一起來蘼樂同樂。

在優雅的歐式用餐空間內,一邊是點綴著黑白紅中式潑墨花卉掛畫,亦中亦西的四人桌用餐空間布置,更顯得隨興與放鬆。

蘼樂餐酒Lee's Garden Wine Bar

桌上擺放高腳酒杯、水杯、餐具及分食盤,讓三五好友一起分享美食。
有正規筵席使用的口布,口布上繡著精緻的蘼樂Lee’s Garden圖騰,保有正式約會的儀式感;桌上同時也擺放一次性的餐巾紙,讓三五好友輕鬆點個下酒菜,不習慣使用口布的餐巾紙人也可以用過即丟不尷尬。
不同生活風格的人都可以齊聚在蘼樂餐酒館,選擇自己自在的用餐形式。

蘼樂餐酒館

現場有足夠的服務人員,能在拋出各種需要的眼神後即時出現,耐心的服務及說明,沒有找不到人,生氣氣的窘境(有時招待重要貴客談案子時,找不到人還要自己充當服務人員跑來跑去,真覺得有點掉漆)。

蘼樂餐酒館用餐空間

進入蘼樂餐酒館後,左側是青瓷綠的全漆面牆面,視覺上較為雅致穩重,在這安排較正式的兩人桌。

蘼樂餐酒館包廂

蘼樂餐酒館內側也有適合6-8人的包廂座位,歡迎提前預訂。整個空間氛圍,如同進到漢神百貨的後花園,感受到令人放鬆的高級感。
略為討論後,決定點上沙拉、前菜、主食、主餐及甜點與剛起床還沒開胃的小夥伴兩人一同分食。

藍眼淚海鮮沙拉

▲藍眼淚海鮮沙拉 450元

視覺上的發想是來自於在春夏之間馬祖絕美浪漫的海上奇景藍眼淚,在夜晚海浪拍打下,出現晶瑩剔透的螢光藍點,模擬藍眼淚襯托著時令海鮮,視覺上令人陶醉。
藍眼淚海鮮沙拉是以蝶豆花製成的果醋凍與愛玉鋪底,時令海鮮搭著清爽的金桔水果油醋再淋上鮮奶油,清爽宜人,搭白酒或清爽的義大利Peroni沛羅尼啤酒很適合。

蒜香風味炒磨菇

▲蒜香風味炒菇 280元

啤酒好朋友,百搭的下酒菜,三五好友分食適合,不過左看右看都還有香菇與杏包菇,想騙椰子樹與香蕉樹都分不清楚的肥兔,門都沒有。

海鮮天使麵

▲海鮮天使麵 420元

今天主食挑選義大利麵,主廚選用較細的天使細麵搭配多種海鮮與番茄醬汁,調味適中,搭配蛤蜊、淡菜再搭上油漬番茄與小巧的紅酸模盤飾,紅花綠葉般的心曠神怡。

櫻桃鴨胸佐風味醬

▲櫻桃鴨胸佐風味醬 580元

主餐挑選豐富油脂的鴨胸,搭配偏酸的風味醬汁為主,據說每日會隨機微調。今日搭配的是莓果醬,具時尚感的擺盤!!

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

餐後來點美味的主廚特製甜點,普普風畫盤起司蛋糕,繽紛、活潑又輕鬆。起司柔軟的香氣與不過甜的調味,美味的餐點之後來個甜點,完食,瞬間讓肥兔覺得瞬間又充滿活力,繼續賺錢買買吃美食了!!
來到餐酒館的重點,就是品飲店家精挑細選的搭餐酒款。

蘼樂餐酒館Lee’s Garden Wine Bar不只有紅白酒,還有精選四款330ml的拉BAR精釀啤酒:金色三麥蜂蜜啤酒 5%、豐潤496 6%、達克 6% 與爵士貝利JazzBerry 5%。由於肥兔不喜甜感及啤酒花苦味太重的啤酒,刪去法後,選擇酒精感較輕,微酸且不甜的JazzBerry。

爵士貝利JazzBerry

▲(左)爵士貝利JazzBerry 280元

5%的酒精度與莓果的香氣,喝起來相當柔順,非常適合女生喝,是肥兔喜歡的風味,若與知名的比利時啤酒女皇爵風味相較,少了強烈的醋酸感,但也少了過桶的香氣,是近期喝能令兔心大悅的啤酒酒款之一,搭配今天的櫻桃鴨胸與炒磨菇很適合。

▲(右)繽紛鮮果氣泡珍珠飲 180元

惜字如金的拍照小夥伴使盡洪荒之力的擠出8字箴言:很有少女感的飲品。
被狂翻白眼後再逼出10字補充:酸酸甜甜的,蠻解膩清爽。知道文字創作者也沒多好混了吧( ´Д`)y━・~

義大利Peroni沛羅尼啤酒

▲Peroni沛羅尼啤酒

來自義大利的Peroni沛羅尼啤酒!初入口會散發著淡淡的柑橘果香,整體口感清新又細緻,滑順的麥香漸漸在口中散發,啤酒花殘留的後味也是非常舒適,是一款清爽的啤酒,相當適合逛街時來一杯、一杯再一杯。

11/7-11/13 開幕活動啤酒暢飲
開幕週內用消費滿350元,享Peroni沛羅尼啤酒無限暢飲,這活動也太迷人了,話說酒微醺後逛街刷卡就不用翻價格牌了,哈。

菜單標價需另加一成服務費,每人低消350元。

  • 蘼樂餐酒 Lee’s Garden Wine Bar
  •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B3 (漢神本館 B3)
  • 電話:07-5576188
  • 營業時間:中午11:30~2:00;晚上5:30~12:00
  • 粉絲專頁
  •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