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台灣金磚傳奇-妞新聞鳳梨酥夢幻盒名品點點名

最後更新日期: 2022-10-29

2021年妞新聞出了一款紅遍海外的鳳梨酥名品禮盒,超羨慕的,就發誓今年也要跟風來一盒!!
還有妞新聞夢幻盒的專屬紙袋,送禮恰恰好,看那舔舌的貪吃模樣,怎跟肥兔一樣啦~(๑´ڡ`๑)~

鳳梨諧音「旺來」,是台灣的著名點心,帶有吉利興旺之意,寓意討喜,常被當做逢年過節送禮首選或饋贈客戶親友的最佳伴手禮。

鳳梨酥也是肥兔一家子很愛的名產之一,在疫情前,來台旅遊的遊客們,幾乎人手一盒,人稱甜點達人的肥兔,還被老闆指名幫公司建議送禮的鳳梨酥、牛軋糖等採購清單呢!誰叫肥兔就是患有聽到啥好吃就要揪同事團一波的怪病(,,Ծ 3 Ծ,,)

這種把鳳梨酥名店湊一盒的好康,讓大家不用四處奔波就能試吃12家不同口味的鳳梨酥,是不是很貼心。

全台有名的鳳梨酥都囊括在內了吧!!立馬成為妞妞粉~

▼內容物(12顆入)

店家產品重量/顆記憶點創始年
佳德糕餅原味鳳梨酥約60g鳳梨冬瓜餡,酥皮非常非常好吃,大大一顆,去台北必買1975
俊美食品鳳梨酥約30g鳳梨冬瓜餡,酥皮好吃,必買松子酥(歪樓)1989
小潘蛋糕坊鳳凰酥約35g鳳梨冬瓜餡,酥皮有蛋糕感,有鹹鴨蛋的鳳凰酥大勝鳳梨酥,妞新聞智慧選品~給讚。198?
吳寶春無嫌鳳梨酥約30g以100%純土鳳梨內餡製成的鳳梨酥,肥兔媽每次吃到都說讚,吃過的還真的都無嫌2010
莎士比亞烘焙坊金典鳳梨酥約45g酸酸甜甜的鳳梨內餡,鹹香順口,奶油香氣足,好吃的鳳梨酥2010
多那之金磚鳳梨酥約45g餅皮有份量的鳳梨酥1989
大王千金金鑽鳳梨酥約28g金鑽鳳梨酥1990
一之軒原味鳳梨酥約30g鳳梨冬瓜餡,餅皮扎實酥香1980
和生御品碎杏鳳梨酥約30g會吃到杏仁角的鳳梨酥,內餡是鳳梨醬與芒果醬的奇妙風味1972
第八口檸檬起司鳳梨酥約33g有檸檬與起司味的鳳梨酥2010
信手工坊熟成土鳳梨酥約30g土鳳梨酥1971
維格古早味鳳黃酥約45g為2012年的總統就職典禮的國宴上,贈送給國外貴賓的伴手禮,也是陸客來台灣時必被載去買的鳳梨酥1992

拆每一塊都有不同的驚喜感,有時甜、有時酸,有的皮酥香有的皮鬆軟,更有酥皮與內餡的絕妙組合還令人愉悅到非得停下來感受留在嘴裡的餘韻,每一家鳳梨酥都有不同的記憶點…

佳德糕餅、俊美與小潘蛋糕坊,原本就是肥兔的送禮自用口袋名單,才發現肥兔喜歡的都是冬瓜鳳梨餡。
而吳寶春的鳳梨酥,則是長輩們的心頭好,

參考下方連結手刀購買,未來會不會也有綠豆椪夢幻禮盒、牛軋糖夢幻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