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高雄

高雄左營:To Be Smoothie綠果昔高雄孟子店-絲絲滑滑腸道谷溜谷溜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3-17

前陣子看到狀態很好的學姊在FB分享一間頗推薦的店To Be Smoothie綠果昔高雄孟子店,一直想去探探究竟,但這種輕食健康餐,還是很挑人吃的,尤其肥兔身邊充斥著無肉不歡,無熱不食的大食怪們,經過深思熟慮,可約吃的小夥伴竟刷掉9成。

To Be Smoothie綠果昔高雄孟子店

什麼是果昔
用口感較粗糙的蔬菜及水果,經食物處理器攪拌後,達至口感柔滑的一杯飲品。

綠果昔高雄孟子店

店內以柔和的米白色為主調,搭配淺灰色牆面,營造出清新雅致的氛圍,室內空間只有三桌(早點來用餐才能佔到室內座位)。

綠果昔高雄孟子店戶外雅座

穿過室內空間,後院半開放空間(戶外雅座)布置得綠意盎然,陽光透過樹蔭灑落,照亮了整個用餐區域。

綠果昔孟子店

彷彿置身於大自然的懷抱中,用餐感受更是鮮活。

綠果昔數十種新鮮蔬果

數十幾種的新鮮蔬果,醬汁、優格也都是店家自製,在當下聞蘇丹紅色變的年代,更該挑選優質店家、品嘗食物的原形原味。

To Be Smoothie綠果昔

開放式的工作檯面,乾淨整潔,服務人員戴上手套,為確保出餐步驟,皆仔細量測與使用工具承裝食材,出餐用心。甚得我心。

肥兔深深覺得菜單有點小複雜,第一次來一定會看很久。

▼綠果昔MENU

綠果昔Menu

▼自選 |沙拉|五穀餐|捲餅

自選五穀餐140元,可重複選擇9種配料,也可以再加購其他想吃的,肥兔選擇加購煙燻雞腿肉40元,會贈送五種養生堅果,不喜者記得先告知店員取消。

綠果昔五穀餐

天氣涼爽,選完餐點想加購主廚熱湯,只需加25元,今天提供的是養生菌菇湯。

綠果昔養生菌菇湯

▼自選沙拉

一樣可重複選擇9種配料190元,另加購雞胸肉 40元,再加購煙燻鮭魚90元。

綠果昔自選沙拉

▼無限粉紅 200

枸杞、蘋果、紅莓、草莓、香蕉、燕麥、麥片、杏仁、藍苺、牛奶、可可、椰子絲、亞麻子、奇亞子、南瓜子、甜菜根,高纖、補血、低糖,還有飽足感。粉紅草莓,繽紛美麗,好吃又好拍。

▼自選YOGURT

消費任何商品均可以99元(原價120元)加購此品項(一份餐點限加購一次)
以無糖優格為基底,自己搭配了燕麥片、蔓越莓杏仁穀片,新鮮奇異果、藍莓、水煮毛豆及甜甜的蜜黑豆,最後淋上店家特製的藍耳籽醬(藍莓+黑木耳+奇亞籽),非常滿意自己的搭配。

自選優格

▼雙苺威力 | 飛上天空 150元

雙苺威力是有機覆盆子,有機草莓,牛奶(可換豆漿),蜂蜜打製絲滑而成;飛上天空則是以優格、香蕉、豆漿,有機藍苺,有機紅苺,蘋果打製而成。人家綠拿鐵,肥兔卻偏愛粉紅拿鐵,好看又好喝。

綠果昔粉紅拿鐵

▼Detox Water 天然維他命水

店內免費提供 Detox Water 天然維他命水,店長還把火龍果雕成兔兔形狀,也太少女心了。在水瓶中裝入新鮮水果,蔬菜或草本植物浸泡在水中製成的水果水,將營養素自然地釋放於水中,喝的健康又營養。低卡零負擔,多喝也不怕。

綠果昔天然維他命水

當體驗到用餐後的自然與流暢,每天想來一杯,To Be Smoothie綠果昔還提供VIP包月專案
★4500可用5250元(約86折)★
★2500可用2850元(約88折)★
★1300可用1430元(約91折)★

To Be Smoothie綠果昔左營輕食沙拉,喜歡沙拉輕食,吃完零負擔的仙女們,一定要來試試,吃完一整天的大份量絲滑,肥兔現在都能想像以後走起路來的仙氣飄飄了。

  • To Be Smoothie綠果昔-高雄孟子店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566號
  • 電話:07-350-1319
  •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8:00
  • 綠果昔粉絲專頁
  • 綠果昔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