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高雄

高雄左營:大排長龍的韓式炸雞-起家雞裕誠店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1-21

自2020年11月,韓式炸雞連鎖店起家雞,在高雄裕誠路開設南部首家分店以來,每次用餐時間經過裕誠路,就會看到大排長龍的人龍,原來這是起家雞高雄唯一一家可內用的店。

起家雞外觀

全店使用洽富氣冷雞,肉質鮮嫩又扎實,吃多了也不會有奇怪的腥膩味,氣冷雞顛覆傳統泡水降溫製程,不僅降低肉品交叉污染的機會,也同時保留雞肉的原始肉質與美味,雖然價格不低,但喜歡吃炸雞的朋友們,絕對值得一試。

起家雞高雄裕誠店

歸納喜歡起家雞的原因:
【店內裝潢】繽紛的霓虹色彩點綴著水泥色調牆面,布置頗為新穎,店內也沒有明顯的油耗味,二樓還留有一角網美打卡點,廁所也乾淨,空間寬敞,用餐環境舒適。
【服務貼心】通常入內用餐都又餓又累,看到菜單上的品目,亂點一通後,服務人員還主動幫我們組合出最適合的套餐組合-派對餐,讓我們小省一波,三人一同給服務人員好評♡(。•ㅅ•。)♡。
【餐點品質】從雞肉肉質到酥脆不含油炸功,再到韓式炸雞最令人期待的獨門裹醬,都很令人允指回味。

起家雞高雄

入座及提供水、分食盤與餐具,該有的都有,連鎖店總能考慮得很完善。

起家雞

▼起家雞MENU

有全雞、半半(其中一款一定要是為原味)及去骨。

起家雞MENU
起家雞MENU
起家雞MENU
起家雞飯糰
起家雞薯條

現炸好吃的薯條與韓式手做飯糰,派出來捏飯糰的代表,開心地把飯糰捏成握壽司形狀,獨樹一格的人品(°ロ°٥),反正一樣好吃。

▼去骨青蔥炸雞

有翠綠青蔥總是比較上鏡頭,蓬鬆捲曲的立體感,必點。

去骨青蔥炸雞

▼去骨頂級松露炸雞

濃郁的松露醬,滿滿的高級感,搭上蘿蔔更好吃。

去骨頂級松露炸雞

▼水蜜桃口味可爾必思蘇打 | 草莓泡泡蘇打

搭上冰涼激進的氣泡飲,去油解膩。

水蜜桃口味可爾必思蘇打與草莓泡泡蘇打

若選擇外帶,店家還會將醬汁分開與炸雞分開包裝,避免運輸時間,影響了炸雞的酥脆口感(但內用著實比較美味),也會附上一小盅蘿蔔,但7/5開始,即將要以杯計費了╮(′~‵〞)╭。

起家雞外帶
起家雞外帶

外帶的好處,可以備妥冰涼的比利時精釀啤酒,誰叫韓國的酒精飲品,讓人完全提不起興致,嫌棄╮(╯_╰)╭,肥兔最愛不餘遺力的將心目中完美的味道湊在一起,看我多用心過生活呀。

韓式炸雞配比利時啤酒

搭乘高雄捷運紅線,R14 漢神巨蛋站下車,出口由裕誠路往東,步行約500公尺,即可到達起家雞裕誠店。